陆拾柒

盾铁【纪念册本宣+预售】

 给童崽哐哐锤大墙!!

彤云亦童:

合集纪念册了解一下~占tag抱歉了。

纪念册取了【蜜糖星海】这个名字,不过内容还是和之前说的一样,包括Precious,队长提前苏醒,两短篇,以及未公开番外。【还没完稿悲催继续肝】

跟一开始设想不一样的,大概是字数从10w迈向15w+,甚至16w奔跑了……

谢谢画手each @each0701 ,美极的内封~万分感谢这么美好的盾铁给你画了出来,吹爆!

工作室很靠谱,所以纪念册预售时间比之前设想中早了~辛苦了!【我拿到链接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哈哈哈】


1.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75697832138

其他全是假的。另外,小可爱们看清楚,发货时间:10月14日左右不要写一个自己收不到的地址,也不要让家长代拍,么么各位~

2.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剩下的余本。不二刷,入本尽快。

3.港澳台走集运,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


就,这样宣传一下,蟹蟹大噶。留言过的小伙伴,我再私信提醒你们一下。

辛苦各位浏览长图了!我自己还是很喜欢的!









评论(1)
热度(66)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