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虫铁】After One Month历经一月

 坏人彼得在他的斯塔克先生面前仍然是只求安慰求抱抱的小奶狗!太萌了!第一次看见这么甜软的双黑ww

却安:

*彼得x托尼

*黑手党AU

*想尝试不同的风格

*不过我好像也没写出来,反正你们知道这篇文里面的虫铁是关系很不健康的坏人就好啦。








彼得觉得自己蠢爆了, 他现在好像从血里面捞出来一样。

————————————————————-


“你站在这做什么?”托尼摘下手套,他把那团沾满血的纺织物搭在椅背上,空气被血液引爆,逃窜进鼻腔狠狠撞击黏膜,他抬起手抹了一把鼻尖。



彼得只是垂着头。他觉得自己有点蠢,这不怪他,年轻的小伙子已经足够聪明,不然谁能在枪林弹雨中活到现在呢?但是一切都不影响他在现在觉得自己蠢爆了,他不该杵在这儿,就好像纽约街头傻兮兮的行为艺术雕像,抱把吉他戴上宽边帽,就可以跑到怀俄明州去当个酷炫牛仔。



“我回来了,史塔克先生。”彼得嘟囔了一句,他从破破烂烂的裤子兜里扯出一块手帕,抖开看了看,上面被血污和灰尘浸染成一团糟,但是边角还能瞧出一丁点儿原来的白色。行吧,有总比没有强,彼得把手帕叠起来,递给托尼。



“我戴墨镜从来都不是因为我瞎了,我看得见,从我踏进门,而你像个鬼魂一样出现在仓库里开始。”托尼接过那块还能用布料来形容的小东西,用力擦过鼻子下已经快要干涸的血迹,他的墨镜有些下滑——因为鼻梁上细密的汗珠——所以他透过镜框的上端看向彼得,冲他挑挑眉,“这块手帕,如果它还能被叫做手帕的话,和你看起来一样糟。”



彼得扯着嘴角试图露出一个微笑,但他失败了。于是比垃圾好不了多少的年轻人塌下肩膀,他太累了,他足足有五十几个小时没合过眼,就为了从意大利南部的废弃工厂跨越大半个地球跑到蒙特利尔。他甚至不确定从那个脑浆迸裂的倒霉蛋嘴里套出来的消息是否属实,他只是凭本能做事。



就像只昆虫,没有能力去思考,去细想史塔克先生到底在不在加拿大,他听到“蒙特利尔”这个词,就一枪崩了那个人的脑袋,把手枪扔进波河里,然后抢了辆汽车(向您致敬,可怜的过路人),血丝漫上眼球,头发被灰尘黏成一绺绺,或许还粘了些人体器官组织。无论如何,五十二个小时后,彼得疲惫不堪地出现在仓库里。



他渴望见到史塔克先生,他没有一刻比现在更需要这个。



可是没有惊喜,没有期待已久的拥抱。史塔克先生走进仓库,他看起来刚从一场打斗中幸免,瞥见彼得的时候就像是看见面包店打折促销的法棍面包,他居然还说“你站在这干什么”,彼得被失望的浪潮淹没,他在这么一会儿只想要好好睡一觉。



“我还有十五分钟,所以,KID,你是怎么——”托尼停顿了一下,然后握紧拳头再一下子张开,做了个爆炸的手势,“——死而复生的?”



“我没有死,史塔克先生,我躲过了爆炸。”他耸耸肩,“我醒来就在意大利了,很明显对方想要活的。”



“很好。”托尼把墨镜取下,彼得在昏暗中也能看清他眼底的青色,就好像托尼好几天没睡过觉一样,老天,他为什么不睡觉?他因为什么不睡觉?“你死——失踪了一个月,而你现在除了看起来像坨狗屎以外至少还活着,鼻孔出气,浑身是血地站在我面前。”



“你‘戴墨镜从来不是因为你瞎了’。”彼得重复道。他绽开了五十二小时以来的第一个笑容,他掉了颗牙,血糊在嘴唇上,样子傻气十足。



托尼把手帕扔到了彼得的脸上,他解开衬衫上方的两粒扣子,低着头闷声笑起来,“得了,彼得,别得意忘形,身为史塔克的人,一个月才逃出来实在是太丢脸了。你拿什么作为交换条件?你的智商吗?”



“十二磅体重,我猜?”彼得眨眨眼,“第二十六天的时候我把勺子插进了那个人的眼睛里,在他以为我死了来查看呼吸的那个空档。”



“你可以把剩下那部分留在我们吃完饭后再说,不然我不确保自己会不会吃不下晚餐,你们年轻人太粗暴了,噢,顺路一提,这一餐我们得在飞机上享用。”



“十五分钟这么快就到了?”



“是的,睡衣仔。希望你失去的时间观念和体重一起涨回来。”托尼走近了一些,他的肩轻碰着彼得的,传递而来的热度让人无比肯定自己还活着,“现在准备来一个旅行吗?巴顿和威尔逊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或者随便哪儿,有一批好货,你会感兴趣的。”



“不用先彻查一下一个月前那场袭击?”彼得弯下腰从靴子的侧边拿出一个u盘,“我只确保我搞定了驻守在意大利的那帮人,史塔克先生,但我顺手撬了些资料,虽然损坏了不少。”



托尼愣了愣,然后近乎同情地拍了拍年轻人的肩,“你动作真的太慢了,彼得。半小时前我往这个仓库出发的时候,就不需要这个u盘了。”



托尼走到仓库的角落,那里放了个行李箱,他拖过来塞给彼得,“你恐怕得帮我提到机场了,抱歉KID,作为你任务不合格的惩罚。”



“史塔克先生,我——”



“有什么飞机上再说,再等下去一分钟后我们就会和这个仓库一起被炸成平地。”



好吧,他闭上嘴,和托尼并肩同行。他随手把u盘扔到身后,目光扫过史塔克先生凌乱的头发,眼底的黑眼圈,因为一场混战而造成的擦伤,以及嘴角的血迹,他为自己之前的想法真情实感地笑出眼泪。



这便是这地狱般的一个月以来最美好的时刻了,尽管他们俩一身狼狈,满是血腥味,不过一切都不重要,热情的赛波花正等着他们呢。


END


*赛波花:阿根廷国花。



评论
热度(71)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