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论坛体】震惊!候机厅里竟见证俩帅哥间发生这事?!!(1)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楼主】

    让我先冷静一下从头说起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性别女爱好女,目前正在欧洲念大学,这次暑假计划去米国玩一下,就订了今天下午四点的飞机(也就是一个小时以后起飞啦)。到候机厅的时候我特意找了两个连在一起的空座位,结果低头玩手机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个男声问我旁边有没有坐人。我当时心想谁啊这么讨厌,就有点不爽,结果抬头一看——

    !!

    帅哥我旁边没人!你请坐你请坐!!

    然后帅哥就在我右手边的位置上坐下了。我当时心跳得那个厉害,噗通噗通的,估计一分钟都能有一百八。为什么呢?因为帅哥实在是太!帅!了!他看起来大概三十来岁的样子(帅大叔!),身高目测有一米七一二三四吧,穿着休闲西装,棕头发棕眼睛,皮肤是西方人很追捧的小麦色,嘴边还留了一圈超精致的小胡子。重点是他的眼睛很大!真的很大!buling buling闪着光!我之前还总觉得“眼睛里仿佛装着星辰大海”这个形容太夸张,今天终于见识了什么叫艺术来源于生活……而且他的眼睫毛!那个眼睫毛简直逆天!浓密纤长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当时阳光从候机厅的玻璃墙斜照进来,我能在他脸上看到睫毛投下的一小片阴影!阴影啊同志们!你们感受一下!![土拨鼠尖叫.gif]

    一般来说眼睛长得美的人都不会太难看,可问题是大叔的颜岂止是不难看,简直是好看过头了,而且是那种又man又可爱的那种好看。你们不要觉得这个形容很奇怪,他就是有这样一种矛盾的美,用文学一点的话说就是,男人的成熟稳重与孩子的轻快俏皮在他身上巧妙地糅合在了一起,用通俗一点的话说就是:想揉头!想捏脸!想亲亲抱抱举高高!

    [发出求偶的声音. jpg] 

    长得好也就算了,问题是大叔的人品还超级好。他坐之前很有礼貌地问我旁边有没有人他能不能坐这儿,坐下来之后也一直是安安静静的,听音乐戴耳机自己随身带着垃圾袋,后来吃蓝莓干时发现我偷看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其实我不是在觊觎蓝莓干我是在觊觎你啊大叔!!天哪,我简直要昏古去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人!!![土拨鼠尖叫.gif]

2L

    前排吃瓜群众。

    顺提,楼主的震惊体用得好熟练哦,有兴趣来UC震惊部吗[眼神疯狂暗示.jpg]

3L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主的花痴力hhhhh不过好羡慕哦,我怎么就没遇见过这样可爱的大眼睛小胡子大叔TUT

4L

    楼主你在欧洲留学?那边住宿学费什么的贵吗?我也想去欧洲留学求指点QwQ

5L

    2L给楼主的薪水多少,我们腾讯新闻出双倍![有钱任性. jpg]

6L

    楼上别闹哈哈哈哈哈

    以及大家的重点好像都偏了啊……“俩帅哥”现在介绍了一个,那另一个呢?还有我很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眼神疯狂暗示.jpg]

7L

    只有我注意到了大叔的身高吗,一米七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住脑)在国外应该不算高吧,所以综合起来看,这是一个……大眼睛长睫毛有气质有颜值还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可爱大叔?

    站一秒大叔受![期待地搓手手. jpg]

8L

   也可能是大叔攻啊,楼主都说了大叔很man的,一米七一二三四二二三四怎么了?成熟稳重超级宠受、床下小可爱(老可爱?)床上霸总裁攻了解一下?

9L

    一米七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人家大叔没有尊严的吗!

    同期待另一个帅哥的出现!

10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楼主】

    不好意思刚刚去厕所泼冷水平复了一下心情。

    还是先来讲大叔。以蓝莓干为契机,我们两个后来聊起来了,大叔姓氏的首字母是S,我就叫他S先生好了。S先生在米国某顶尖理工大学教机械工程,而且三十三岁就成了该大学的终生教授,三十三岁啊同志们!!他说的时候还超级风轻云淡,就那种“哎呀这些都不算什么”的语气,听得我这个学渣简直要给他跪下。哦对了,还记得我之前说S先生看起来三十岁左右吗?人家后来告诉我他今年已经有四·十·三岁了!!天啊,说好的外国人长相都很显老呢?!![土拨鼠尖叫.gif]

    S先生很亲切,而且相当风趣,他对自己研究领域的解释连我这种物理考过全校倒数的纯文科生都听懂了。好羡慕他的学生能有这样的老师啊,上他的课一定是一种眼睛与大脑的双重享受吧QwQ

    顺带一提,S先生在知道我来自于中国后还兴致勃勃地和我探讨了一下中医药哈哈哈,他发yin和yang这两个音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捂脸)可惜和大部分外国人一样,他其实不太能理解阴虚阳虚之类非常中国特色的概念,不过人家很虚心好学的,一直都在很认真地听我解释!虽然我这个渣渣到最后都没给他解释明白,也是跪了……

    对了!S先生还练了好多年的咏春拳!他现场比划了一下手上的招式给我看,简直帅气爆炸有没有!!

    我们聊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钟吧。毫不夸张地讲,在这二十分钟里,我麻花一样弯的性向摇摇欲直。[救救孩子. jpg]

    就在这时,题目里的另一个帅哥出现了。我当时还在试图解释阴和阳的概念,就听见耳边一声炸雷一样的“S先生!”,转头一看,就看见一个十八九岁的棕发小帅哥拉着行李箱,超高兴地往这边跑过来。小帅哥是真帅!白白净净的小脸!笑起来甜甜甜甜甜甜的,整双眼睛都在发光!S先生应该是和他认识,站起来有点惊讶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小帅哥呼啦啦一阵风似的刮了过来,chua一下扑进了S先生的怀里!

    那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扑!!同志们可自行想象一下扑倒猎物的老虎!S先生给他撞得向后踉跄一步,膝弯差点磕到椅子边,我下意识想伸手扶一把来着,结果人家小帅哥俩胳膊瞬间发力,搂着S先生的腰嗖一下把他紧紧勒进了怀里!

11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小帅哥这波简直神操作!!

12L

    神操作+1!!瞬间完成了由娇气受到霸气攻的转变!

13L

   神操作+10086!另外同情一秒性向摇摇欲直的楼主哈哈哈哈

14L

    楼主是脑补过度了吧……S先生都43了,小帅哥最多20吧,不可能是一对的,之前不是说S是老师吗,应该只是久别重逢的师生吧。

15L

    回复11L:年龄差怎么了,二十岁年龄差很萌的好吗?大叔怎么了,你没看S先生把十八貌美一枝花的楼主都快掰直了吗hhhh

16L

    同意11L,终于有人把我的感想说出来了!久别重逢抱一下很正常的吧,这什么都不能证明啊……

1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楼主】

    回复4L:私聊私聊~

    回复7L:哈哈哈哈哈一米七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什么鬼啦,不过悄咪咪说一句,我自己身高一米七七,S先生站起来还没我高也是很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12L:哎哟老夫活了二十多年头一回有人夸我貌美的好开心啊[娇羞.jpg]

    质疑我脑补过度的都等我先说完哈。小帅哥把S先生勒进怀里的时候S先生明显整个人都僵掉了,手举在他背后都不动那种,但人家小帅哥像感觉不到一样抱着他不放,头搁在他颈窝,用带着哭腔的小奶音说先生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什么的。我去啊,我眼睁睁地看着S先生在他的哽咽中一点一点一点一点软下来,最后迟疑着反抱住小帅哥,还在他背上安抚地拍了拍!!

  (此处应有画外音:小奶音,撒娇耍赖杀人越货必备良品,你值得拥有!)

    其实这个时候我还觉得挺正常的,哪怕他们两个一直这样抱了七八分钟我也没觉得有啥不对。他俩分开后小帅哥拉着S先生的手问他我是谁,S先生解释说我是他刚认识的朋友——听上去完全ojbk对不对?结果你猜这小帅哥什么反应?他在S先生面前笑眯眯地问我能不能请我换个座位,他和他的导师久别重逢,很想坐在一起聊聊天!!

    ……什么你觉得这个要求不过分?可是人家S先生右手边一整排座位都他妈是空的啊!!你非坐我这个座位是几个意思??!

    不是很懂你们xio孩纸[冷漠. jpg]

    最后还是S先生看不下去了,把小帅哥揪到了另一边去。

18L

    一点一点一点一点软下来的S先生hhhhhhh我的天啊这个画面感

19L

    “迟疑着反抱住小帅哥,还在他背上安抚地拍了拍”

    好宠哦,我也想要大眼睛长睫毛高颜值大叔的抱抱QwQ

20L

    我站大叔×小帅哥,成熟男人攻×撒娇奶狗受!

21L(原来的18L,我之前把楼序弄乱了【捂脸】)

    楼上,也有可能是小狼狗呀!反正我站小帅哥×大叔!外白里黑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攻×超级宠小孩要什么给什么结果最后莫名其妙把自己也给♂出♂去♂了受简直不能更萌233333

22L

    给21L递笔

23L

    给21L递笔

24L

    给21L递笔

25L

    我还是没看出来有什么特别的,抱一下很正常好吧……不要总是腐眼看人基,真是无语。

26L

    楼上闭嘴,要萌来萌不萌就滚,别在这儿瞎bb!

27L  请叫我腐尔摩斯

    大家难道都没有注意到小帅哥请楼主让座这个举动吗……如果真的像楼主所说S先生右手边都是空座位,那小帅哥干嘛非要坐楼主这个位置?如果换一个角度呢,如果他不是想坐在楼主的位置上,而只是想让楼主从S先生身边移走呢?毕竟楼主是个十八貌美一枝花的女孩纸,而且人家小帅哥是看到S先生和楼主相谈甚欢了吧……

28L

    卧槽楼上惊现腐尔摩斯大大!!

29L

    腐尔摩斯大大都出现了,候机厅这一对儿看来有戏!!

30L

    细思恐极,并给大大递笔!

 

---------------------------------- TBC ----------------------------------

 

期待评论与小红心小蓝手!

二更看这里:31-68L

评论(1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