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二选一投票结束

    入启磊坑好久只产出了一篇,白吃粮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其实并没有)最近想写个小连载,设定比较完善的有两个梗,因为设定有些接近所以不会同时写,不过我觉得都挺有意思……就麻烦大家帮我做选择啦!

    1. 雇佣兵启×特种兵磊(ABO)

    兰库帕极端组织属下的雇佣兵刘启,无亲无友,暴躁冷漠,信奉丛林法则。

    ……也许只有最后一点才能解释为啥他会因一个特种兵的大腿绞杀而对对方一见钟情。

    2. 获救者启×特工磊(微养成?)

    化名珞珈的特工王磊已经在七星社卧底四年。收网的前一天,毒枭从地牢中提出三个人虐杀取乐,为了不破坏收网计划,王磊眼睁睁看着他射杀了三人中的老者。

    他只来得及救下那两个孩子:刘启与韩朵朵。

 

    根据统计评论的结果,我就写梗1啦~!强强有点难写哦我看看怎么把刘户口写强点儿(嗯

评论(65)
热度(49)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