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地球夫夫的温居03

我看地球夫夫发糖


说好的本章完结,罗里吧三千多字还是没写完……下章一定完结!一定!!!


以及本章中《小屈》的原曲为范晓萱的《darling》点这里听

原版歌词:

每当你叫我 darling ,这字眼给我信心
因为这就表示,我目前是你的唯一
每当你叫我 darling,我就必须相信
你说的花言巧语,和设的温柔陷阱
oh darling,I love you darling
I believe you darling
I hate you darling
but i need you
每当你向我靠近,我就不能抗拒
你下的温柔命令,因为我害怕失去
每次你一不想听,我就不能生气
这一场爱情游戏,我对你充满怀疑
oh darling,你的魅力 darling
可不可以 darling
我不想听 darling
这问题 darling
I love you darling
I believe you darling
I hate you darling
but I need you

评论(12)
热度(66)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