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启磊大逃猜活动】【结果公布】

哈哈哈哈你猜对了吗?


启磊大逃猜:





感谢大家在这次活动中地积极参与!XD




之后各位太太会陆续转发、重发或在原文回复评论,来各自认领自己的文章。
















现在公布答案和猜对的数量,由少到多排列:




《炸酱面》——方一 @方一_嗷呜嗷呜 ——3票




《少年心性》——保安 @只是个老保安 ——3票




《归处》——781 @七百八十一 ——8票




《一见钟情》——长安 @长安某 ——11票




《三次王磊试图自杀》——远道 @不思远道 ——13票




《溺》——触手 @触手先生-七月前都忙随机掉落更新 ——14票




(os:触手好惨一女的)
















结果:




由方一与保安点梗,触手产出,时限这月月底。




赌注方面只有长安压的是触手,所以会有耀斑太太的四张彩图和保安的mv,以及触手和远道零食投喂长安。
















本次彩蛋(论戏精是怎么养成的):








1、触手原本自信满满自己是最难猜的。




2、方一为了写炸酱面,翻了一个小时北京话字典。




3、太太们的一句话前言是互相帮着写的,比如原剧向ooc我的;文风也是互相仿的,比如炸酱面的京片子。




4、方一替远道背锅,因为太虐疯狂掉粉;长安替保安背锅,在群里被扬言追杀and同城代打。




5、长安的一见钟情只花了一个小时;781是顶着上司的目光结尾的,但还是晚了40分钟交稿。




6、由于群里戏精现场,真的有姑娘相信六篇都是远道写的。




7、大逃猜的写手群里,在活动之后全都是“触手中了!!”“方一中了!!”“触手又中了!!!”,简直一窝范进。




8、关于甜度问题,刀子精阵营的方一远道,七分糖触手,纯糖不加冰长安,和混乱邪恶疯起来连自己都打的老保安。
















写手有话说:








远道:




    感谢方一帮我背锅,真的,不然这次我就是写5000字pwp的那人。评论里因为这篇特虐所以选方一的小可爱们,请点开我的启磊合集目录,点开《极夜》并观看。最后我想圈一下方一 @方一_嗷呜嗷呜 ,背锅的感觉怎么样啊无糖方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一:




    我的感谢:什么狗屁零糖我!你们看看清楚!不思远道才是真的刀子精啊!!!!








触手:




    这个脑洞我已经想到非常非常久了,大概一年半以前,我一直在等一对可以配它而且不会ooc的cp!然后终于找到了启磊_(:D)∠)_我说这个脑洞结局其实是HE!不然保安太太和长安太太会对我进行女子双打( ⚆ _ ⚆ )还有,这个脑洞变态吗?不是很带感吗?为什么我是这种变态调调?快夸我写的很带感快("▔□▔)








长安:




    写手有话说:《一见钟情》其实就是一个细化版的脑洞,写得比较仓促,完成度也不高,先在这里国际惯例性谢罪(但是我不会改的)。然后,说要同城代打我的姑娘,请你出来,为什么你要殴打小甜饼写手。给保安太太背锅背得有点冤,所以下一篇我会努力坐实“魔鬼”这个称号的,谢谢大家。








781:




    万年的AU怪终于写了原作向。本来打算戏精一把,但这个演员显然是不够称职。混迹在诸位神仙太太里一眼就被识破了。能把原作向写成HE实在是太好了(笑)








保安:




    感恩方一太太的烟雾弹,请评论赌上身家性命的小可爱联系我一下?www其实比起扳手,《少年心性》才是我的真实文风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觉得古风艰涩一点看的人少比较不容易输)以及疯狂想和猜出历史原型权蒙以及三国坑的姑娘们认亲。
















再次感谢大家的参与!!!




以及可能大概或许还会有下次活动!请不要期待!!!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86)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