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关于《王磊爱他吗》疑似被买热度一事

     首先占tag抱歉,这个tag我明天删,先在这里向所有感到被打扰的小天使们表示不好意思了!其实我现在还是有点懵,毕竟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个透明小写手,全感谢大家的支持才有一点热度,以前完全没想到这种事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哈哈哈,说起来其实内心有点小激动呢(bushi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下午大概六点左右打开lof,然后发现《王磊爱他吗》这篇文章在15分钟之内增加了316热度(158喜欢+158推荐),而且评价没有增加。当时我就有点困惑,打开热度列表一查,发现这158个喜欢者大多是上图显示出来的这种情况:0粉丝,0关注,0发表,0喜欢。有几个发布了1-2篇的,都是转发的都是同样一张摄影图片。

     ……唔,所以我这是,被买热度了??是哪个我的粉丝这么热情这么有钱还这么有时间啊赶紧的出来让我认识一下(bushi

     虽然没法百分百确定,不过我觉得这个情况还是挺明显的了;我也不是福尔摩斯,但自己写的文我心里多少还是有点13数在。如果这些热度是买在其他文下,我可能还没那么快觉出不对,但就以《王磊爱他吗》这篇的尿性,只要有个50+的新热度新评论还是0,那就绝对是出问题了呀对吧!买热度也是要遵循基本法的嘛!

    言归正传,不知道是tag里哪位看过我文的旁友给我买的热度,首先一定要说声谢谢,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愿意喜欢我的文章,给您一个么么哒!不过这样的事情下次就不要再做啦,大家都是用爱发电,一则免费的、用心的长评对我来说会是比这些需要花钱的僵尸热度更让我感到高兴、感动与激情满满的存在——当然一篇我就更高兴啦哈哈哈(你闭嘴)

    就叨叨这么多,还是感谢各位天使读者们的支持! 那77条评论我能抱着舔一年,不过dbq没办法一一回复啦。再次抱歉打扰各位!晚安!

 

评论(21)
热度(26)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