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换了副新眼镜,可能是双眼轴位不太对,戴着也不至于难受,却有种怪异的恍惚。世界在我眼里变成了一个弧面,一切东西在感官中都变得大而奇异,手不再是我的手,而是另一个巨人的手,房间也不再是我的房间,而是一个虚构出来的扭曲的空间。环顾四周,这感觉真是新奇,我仿佛抽离出了我的身体,成为了生活这款VR游戏的玩家,无意中与这世界拥有了上帝视角的距离。

    常常羡慕那些不近视的人,不需要操心新眼镜戴着合不合适,不过适应新眼镜的过程有时候也挺好玩儿的,不近视的人想来也是体验不到的呢。

(以及:我TM明天一定要去把这破眼镜换了!!!)

评论(1)
热度(1)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