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拾柒

【论坛体】震惊!候机厅里竟见证俩帅哥间发生这事?!!(2)

前文:1-30L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楼主】

    刚才不是说到S先生把发神经的小奶狗、啊呸,小帅哥揪到自己右手边的座位上去了吗,等他俩一坐下,基本上就没我什么事了,因为小帅哥把S先生的注意力全霸占过去了……

    但是!我是这么轻言放弃的人吗!显然不是啊!我就假装看书,然后努力地偷听他们俩的对话。最后的事实证明:三次雅思磨炼出来的听力果然不是盖的!从听到的碎片信息里,我大概拼凑出了小帅哥的背景:他以前本科硕士是S先生一路带上来的,两个人关系很好,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博士就没再跟着S先生读了,而是去了另一个学校。这两个人应该是很久没再见过面(貌似连联系都没怎么联系过),然后今年小帅哥刚好博士毕业,这次来欧洲就是毕业旅行,没想到正巧在机场遇见了过去的导师。

    听到这里,我的第一个想法是:卧槽,博士毕业!这小帅哥的年龄居然比我还大好多岁呢!!我勒个去啊,这两个人都怎么回事,是吃了什么神奇的童颜不老丹吗????我跟你们讲哦,也就是我看着小帅哥身边没跟着监护人,不然你说他未成年我都信的=.=

    第二个想法是:小帅哥原来也是学霸!!他的博士导师也是个很有名的人,而且好像还是S先生亲自推荐过去的?不过我看S先生听到他道谢时好像脸色很复杂的样子,也不晓得是为什么……另外小帅哥毕业前已经收到了某世界100强企业的聘书,回米国就要入职了,典型的高(?)富帅啊。

    第三个想法是:这俩人之间绝对有点啥!!就算不是双箭头,最起码也是小帅哥单恋S先生!!!

    别跟我扯啥腐眼看人基!这他妈只要是谈过恋爱而且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小帅哥在跟S先生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是亮的,嘴角一直是翘着的,看得出来他已经很努力在压了但还是没压住,总之整个肢体语言都在生动阐释着什么叫“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而且只要S先生一和他对上眼他就开始傻笑,笑得什么鱼尾纹泪沟法令纹全出来了,整个人咕嘟嘟往外冒粉红泡泡!搞得人家S先生都有点招架不住,我听他后来突然结巴了好几次来着哈哈哈哈哈虽然他立刻掩饰过去了。大概就是一不小心正好和傻笑的小奶狗对上眼儿了吧哈哈哈哈哈[邓摇.gif]

32L

    小奶狗的笑容是世界的珍宝!珍宝!!!

33L

    同志们这叫什么?这叫什么??这是对师长的敬ai爱qing啊!!

34L

    哈哈哈哈哈写作敬爱读作爱情吗

35L

    赌五斤黄瓜小奶狗绝对喜欢S先生,我姐的男票每次看她也是这种亮晶晶的眼神好吗!呜呜汪汪恨不得长条摇来摇去的尾巴!!母胎solo每次吃他们的狗粮都撑到吐[冷漠.jpg]

36L  妙笔生白莲花

    “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37L

    靠这俩人之间要没啥我直播吃【哔——】好吗

38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别这么激进,万一人家小奶狗只是单箭头呢

39L

    !!33楼惊现白莲花大大!!

40L

    捕捉到一只莲花大大!大大你那篇超蝙PWP的下半截哪儿去了?!!说好的两发完呢???

41L

    好像大家都已经开始叫小帅哥“小奶狗”了呢……

    以及35楼说的有道理啊,按楼主形容的,如果只要是谈过恋爱而且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的话,S先生不可能看不出来吧……所以1.要么他没谈过恋爱2.要么他瞎3.要么他看出来了但是不想接受所以故意装瞎,又鉴于1和2显然不可能所以……

42L

    始终没见过面+连联系都很少,然而现在小奶狗看S先生还是这样的眼神……在过去的这么多年里,他肯定是一直一直一直都喜欢着S先生吧……

43L

    哇地一声哭粗来

44L  妙笔生白莲花

    “看看我,先生,请看看我。我想要品尝你湖水一样光洁的肌肤,花瓣一样芬芳的嘴唇;我想要用我的亲吻沾染你白鸽一样轻盈的眼睛,让你饱览沧桑的瞳孔中倒映出我的身影——只倒映出我的身影。

    我想要做你的骑士,将虔诚锻作沥血的重剑;我想用热忱造一根肋骨,在交融中将你我的残缺补全。我什么都不要:我不要你的笑,也不要你的宠,只要你愿意低下眼看一看我,我便立刻变成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先生,你为什么不看一看我呢?”

45L

    当空一口凌霄血.

46L

    白莲花:我允许你先跑四十九米[和善的微笑.jpg]

47L

    这个世界到底对白莲花大大做了什么[扶墙吐血.jpg]

48L  请叫我腐尔摩斯

   其实我最在意的还是为什么小奶狗没跟着S先生读博。

    按楼主所听到的,小奶狗跟着一个很有名的导师念完了超级难毕业的博士,而且还能进入世界100强企业工作的话,最起码能力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他硕士是S先生带的,所以两个人的研究方向应该不存在冲突。然后,他们现在见面气氛还是很和谐的,而且博导也是S先生亲自推荐的,这又排除了小奶狗品德不好抄袭或作弊被发现的可能。除此之外,他和S先生又有大学四年硕士两年总共六年的师生之情,而且关系一直很好,那为什么S先生不带着他读博士?

    再加上楼主描述的,S先生在小奶狗因为他给他推荐博导而道谢时面色复杂……我觉得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他发现了小奶狗的感情,但是又因为各种原因不想接受,所以为了斩断这段孽缘,干脆把小奶狗推给了别的导师。

    当然,以上全属个人猜测,希望论坛的各位GN们能够指出其中的错漏或者提出其他的可能。

49L

   “我爱的人把我推给了别人”吗……

    捅刀,果然还是要认准腐尔摩斯[和善的微笑.jpg]

50L

    我已经R.I.P了[安详.jpg]

51L

    请在我的墓碑上刻下“死于腐尔摩斯的捅刀”[安详.jpg]

52L   

    操啊我只是来看个热闹为啥突然变得这么虐[生无可恋. jpg] 

53L

    我已经脑补出3000字虐文了QwQ求S先生别对小奶狗这么残忍啊……

54L

    虽然有点破坏氛围但是……跪求楼上写文!

55L

    渣男!S先生是渣男![豹哭.jpg]

56L

    渣男+身份证号!抛弃小奶狗跟暴打小海豹有什么区别??!!良心不疼吗??你不要我要啊!!!!

57L

    呼唤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给孩子们点希望吧……不要是这么惨的求而不得的剧情啊……

58L

    回复56L: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59L:

    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又落空

60L

    跟着楼上和楼上上唱起来了……

61L

    我e神的歌!用在这里真的好恰当啊TTUTT

62L

    大学四年硕士两年博士四年到五年,天啊小奶狗到底傻傻地爱了S先生多少年啊……要是S先生现在都还不肯回头一顾的话,那也太铁石心肠了吧……[豹哭.jpg]

63L

    跪求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65L  妙笔生白莲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67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68L  请叫我腐尔摩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 TBC ------------------------------

感谢所有小天使的回复!!二更来啦!!这章主要是各位吃瓜群众们的狂欢~

以及谢谢@刪與不刪這是個問題 与 @梦比优斯 (好几个梦比优斯呢我没艾特错人吧……)提到的这个问题,下一章就看我如何圆回来吧(机智)

另外:其实PP的年龄并没有那么吃瓜群众们想的那么大,人家可是一路跳级上来的哦

 

后文:69-122L

评论(2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曾经的铁人粉,目前爬了李光洁老师的墙头。王磊是白月光,珞珈是心头好,但求一睡窦仕骁。

© 陆拾柒 | Powered by LOFTER